2024小小星球音乐会

主办: 
深圳市守望心智障碍者家庭关爱协会
日期: 
从 2024-01-13 16:00:00 到 2024-01-13 18:00:00

小小星球音乐会始于2018年,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4届,目的是为了更好地提升公众对心智障碍群体的认识和了解,用音乐讲述爱的故事,传递融合平等的理念。音乐会的演出嘉宾由心智障碍者本人、家属以及融合伙伴组成。第五届小小星球音乐会即将起航,欢迎各位跟我们一起遨游星际,走进星星的世界!

第五届小小星球音乐会

精彩预告

举办时间:2024年1月13日

举办地点:深圳市福田区妇儿大厦剧场

演出嘉宾介绍:

 

舒海峰:自闭症青年,“郎家军”成员之一,多次应邀赴珠海、日照、合肥、广州、成都、昆明等地,与郎朗大师同台演出。

 

黎恒畅:黎恒畅,九岁多开始学习钢琴,十三岁入读星海音乐学院附中,十五岁学习手风琴并开始在广州深圳等珠三角各大医院,机场,酒店,福利院等场所公益弹琴,多次成功举办个人独奏音乐会。恒畅还热爱运动,多次参与马拉松活动。

 

守望妈妈合唱团:因为2011年的广州亚残运会,妈妈们聚在了一起,回到深圳后决定成立守望妈妈合唱团。这是一支由心智障碍者的妈妈组成的团体,至今有138位妈妈参与,每周一次聚会唱歌,让这些妈妈之间产生了深厚情谊,相互的支持和陪伴从合唱团延伸到了生活中。在这里,妈妈们的友谊跨越了年龄的界限,因为有着同样的身份,才能更理解各自的感受。妈妈们积极参与各类演出,用他们的歌声向公众进行倡导,也影响着更多心智障碍者的妈妈走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