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会指引

会员需要符合啥条件


(1)家有自闭症、唐氏综合症、脑瘫、智障者的家长;

(2)开展心智障碍者家长联谊、亲子活动、家长培训等活动的非营利性的家长组织;

会员都能参与哪些活动


协会本着创会的愿景及使命,将定期举办家长/家长组织培训、座谈会,还会组织策划社会公众教育活动,政策倡导,会员不仅可以参与其中,更能通过各项活动从中获取支援、成长。

怎么加入协会


(1)个人会员,下载填写《深圳市守望心智障碍者家庭关爱协会会员登记表(个人)》,并缴纳会费200元。

(2)单位会员,下载填写《深圳市守望心智障碍者家庭关爱协会会员登记表(单位)》,并缴纳会费500元。

备注:个人/单位意向会员填写表格后发送sw_info@126.com,转账时备注会费+你的姓名,协会秘书处收到表格及会费后会在3-5个工作日作出答复;只交一次会费,你就是我们的永久性会员,无需续费。

转账账户信息户名:深圳市守望心智障碍者家庭关爱协会,账号:4000  0211 0920  1159  373 ;开户行:深圳市工商银行东门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