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座谈会

        2021年7月1下午2点,中共深圳市守望心智障碍者家庭关爱协会党支部在罗湖社会创新空间407室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座谈会,会上,支部各位成员一同回顾并学习了1号早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发表的学习的感想,会后,党支部书记束瑶同志汇报了中共深圳市守望心智障碍者家庭关爱协会党支部2021年学习、工作情况。

       回顾学习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讲话后,支部各成员发表了学习感想。

       束瑶同志提到,这两年领导直接的脱贫攻艰,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国家大面积的助农,上个月到内蒙古见旅游时有了深刻的体会,了解到国家每年扶助每户8万元.农村消费低、内蒙古的农户每户能有60、70万的年收入,农民的生活大有改进。参观包头公园的时候,看到了公园内上个世纪的武器成列展览.也深深感受到祖国军事上的强大。

       各位同志也纷纷发表感言,体会到了从远来说的100年,从近来说的40年,置身于中的我们所感受到的生活的日益变好,全面小康,老百姓们生活的越来越幸福;还有疫情攻坚战下,党的领导下面对疫情反应迅速,让老百姓都能享受免费的疫苗,无数发挥着先锋带头作用,在一线为人民志愿服务的党员同志,也感染着积极分子对入党的坚定和对党的憧憬。

       束瑶同志提到,在今后,守望协会党支部也会立足于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关注心智障碍者家庭的困难和需求,及时为陷入困境的心智障碍家庭提供支持,支部成员也会在党的领导下不断的加强自身的学习和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