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强素质 |6月党史学习简报

2021年6月1日,深圳市守望心智障碍者家庭关爱协会党支部开展第三期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了解大湾区的发展历史,感受党的领导下大湾区的历史变迁。成员发表以下学习感想:

       束瑶同志:虽然在深圳,深处大湾区,但是今天学习了才知道大湾区的故事,也不解了前海石的故事。通过这五个故事,了解了大湾区,也了解了珠三角,看到了我党为人民谋幸福,为人民排忧解难的事迹。广州东濠涌的故事,也让我联系到了我们深圳的河流河道的基础建设,感受到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的成果。以此也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下,国家发展的成果,我们要多学习,才能与时俱进。

黄学青同志:从8年前,大湾区发展的开始,这么多年变化很大,在共产党带领下,为人民谋福利。

陈菊根同志:在南山区生活的时候,大沙河以前也是一条污水河,但是今年徒步看到大沙河是清澈见底,河水治理非常有成效,不久的将来,中国成为世界第一经济总量大国完全的可行的。

2021-6-1